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飘、共产党员疫情防控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6 00:34: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14日,成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到南街社区东南广场小区开展“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飘、共产党员疫情防控显担”主题党日活动,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强万祥带领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每位党员与城关镇南街社区负责人和东南广场负责人逐一对接,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小区群众生活情况及迫切需求,并向南街社区和疫情防控检测点送去了84消毒液、医用口罩、免洗手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社区一线人员开展疫情防控提供了安全保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将继续守护在人民群众身边,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线铜墙铁壁,共同维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共同打赢新一轮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小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县委统战部将尽自己所能,应小区所需,与城关镇南街社区东南广场小区一起合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