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时间:2021-11-06 00:33: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13日,成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卢世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部分章节。

   会议安排部署了统一战线领域疫情防控、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抓好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

   卢世祺指出,成县统一战线工作资源丰富、工作基础扎实、统战干部综合素质较高,这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基本依靠和有力条件,要进一步保持发扬好优良传统。

   卢世祺要求,在整合统战资源,提升大统战工作格局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擦亮亮点,突出重点;在统战干部专业素养上还有待进一步提升,需要培养专业精湛、面面俱到的全科统战干部。

   卢世祺强调,作为党的政治机关的干部,一要讲政治。要善于从政治和大局的角度开展工作;二要重学习。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提升自身学习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强创新。要从机关规范化建设着手,加强对工作的谋划和思考,做到一般工作做实做细,重点工作干出亮点,急难险重工作干出时效;四要守纪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能让自己“随波逐流”,善于成事,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和维护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