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龙凤乡:疫情防控 人大代表在行动

时间:2021-11-06 00:08: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刘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龙凤乡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为全乡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1.JPG

当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危险关头豁得出去。龙凤乡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加监测检查点值班值守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中坚力量作用。

当好人民群众的监督员。人大代表们在各监测检查点,监督检查24小时值班值守、车辆和人员登记、外来返乡人员体温监测落实等情况,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

当好人民群众的宣传员。人大代表们纷纷行动,向群众宣传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讲解防控知识,自觉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营造浓厚的全民防控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