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祁山镇:广大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陈果凝聚抗疫磅礴力量

时间:2021-11-05 23:47: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礼县祁山镇的广大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在疫情防控一线, 践行着当初的铮铮誓言,为全镇群众筑起一道坚固的生命防线。

党旗所指 心之所向

“敬爱的党组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自愿接受最困难的任务,我自愿值守最危险的岗位,我将始终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将对党忠诚,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这是一名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递交的入党申请书上的一段话,铮铮誓言诠释了基层工作者战胜疫魔的决心。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精神,让一批年轻的基层干部备受鼓舞,他们纷纷递交入党申请书,向先进看齐坚守岗位,主动请缨,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许许多多像他们一样的基层干部,义无反顾地冲向一线,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时刻践行着“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初心 

闻令而动 精锐出战

为全面落实镇党委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祁山镇各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对策、有效举措、具体行动和精神动力,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全镇“一盘棋”、防控“一张网”、落实“一条心”,切实把防控部署到一线、力量下沉到村组、温暖传递到群众,在疫情防控中淬炼忠诚党性、展现历史担当。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祁山镇各党支部的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以及刚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工作者均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一时间站出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舍小家顾大家,不求回报,战斗在最危险的抗疫一线,只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用实际行动再次向党组织递交了一份特殊的“思想汇报”,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实战场”,挺身而出、战斗在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先锋逆行 示范带动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祁山镇各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广大共产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把一面面党旗插在战斗一线,处处有党员身影,处处有党旗飘扬,切实履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把防控工作开展的既有“力度”,又有“温度”。他们用实际行动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确保第一时间发现、响应、决策、处置,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广大党员干部更是把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练兵场”,在卫生院、疫情防控值班点、村内广场,党员志愿者们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核查登记、维持秩序、人员排查、值班值守和志愿服务等工作,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鲜红的马甲、捷敏的身姿,那是践行初心、牢记使命的最美见证

供稿:杨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