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凝心聚力 攻坚克疫】人大代表为人民,战疫一线显担当

时间:2021-11-05 17:10: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见真章。面对新一轮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王磨镇人大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带头强化防控意识、落实防范措施,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在防控一线,时刻涌现着人大代表的身影,镇人大代表毕娉吉身先士卒,带头坚守一线,在配合村社干部在疫情防控检测点上值班时,呼吁过往群众不要串门、走亲戚,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引导群众注意科学防护细节。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深秋夜凉,一线坚守的他们最辛苦”,自疫情形势严峻以来,各个监测点的村两委值班人员夜以继日,不分昼夜,为我们的生命安全镇守大门,让我们感动不已,我为他们购买了生活用煤,希望他们坚守的同时能够感受到群众对他们的关怀和关心。人大代表张卫林语重心长地说。

 杨庄村杨小芹听闻坚守一线的干部生活条件艰苦,自掏腰包为他们购买了点心和冰糖等生活物资,骑行电动车为远在数里外的监测点送去了一丝丝心意和问候。

大疫当前,众志成城!在这场抗“疫”战场上,每位人大代表都拒绝置身事外,他们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坚守卡点、奔走在排查一线,诠释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彰显了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树立了人大代表的时代形象。他们用自己的执着与担当为身后的群众建起了一堵墙,一座山,一条隔离带,是疫情防控中的“最美王磨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