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战疫情】城市静下来 民警动起来

时间:2021-11-04 00:45: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骞瑶)面对疫情,阻断疫情传播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非必要,不外出”,不外出就是最好的防疫,不外出就是每一个人对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

nEO_IMG_图片12.jpg

但有些群众扎堆聚集聊天、公园溜娃,甚至不戴口罩,给防疫工作埋下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对武都城区、汉王镇、两水镇等周边乡镇,开展拉网式“劝离归巢”行动,力争让武都“静”下来。

nEO_IMG_图片13.jpg

在城区街面、门店,民警对扎堆聚集人群及闲散人员进行了劝离,对疫情期间防疫事项进行了宣讲,并告知了随意走动对防疫工作和自身安全带来的危害,被劝离群众对民警的耐心细致工作给予赞同。

nEO_IMG_图片14.jpg

在公园、广场上,孩子们嬉戏的笑声不时传来,一张张稚嫩的笑脸,本应该让人心情愉悦,但在特殊时期,这样的场景不由得让民警满腹担忧。在与家长沟通的过程中,民警发现大部分家长都抱有侥幸心理,民警对此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劝告家长们,一定要有危险意识,保护好自己和孩子,否则后悔莫及。

nEO_IMG_图片15.jpg 

整个城市“静”了下来,群众要积极响应政策要求,足不出户;民警“动”了起来,广大民警奔波一线,忙于疫情防控工作。

今天的“静”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动”。在这关键时期,为了有效控制疫情所实施的一些管控措施,一定程度上给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在严峻形势面前,更需要社会公众多一分理解、多一点支持、多一些配合,用今天的一己“不便”换来明天的全民“方便”。从现在做起,克服困难“宅家抗疫”,配合做好个人防护,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把“不添乱”“不侥幸”“不传谣”“不信谣”作为每个人贡献的“战疫”力量,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共同发力,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我们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