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陇南武都:科技防疫 “云直播”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1-11-02 00:20: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杨文丽)为保障武都区核酸检测工作稳步、迅速开展,武都区智慧战“疫”,疫情防控监控“云直播”平台已上线。

“云直播”平台由陇南电信分公司安装,其充分发挥高速、稳定的5G和云网融合优势,打造全民核酸检测服务“云直播”平台,目前已打通武都区城区、乡镇的6个主要核酸检测点,该平台实况报道疫情期间武都区各个核酸检测点的运行情况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市民可以实时了解检测点最新进展,合理安排时间去进行核酸检测。

nEO_IMG_图片6.jpg

“云直播”平台的成功搭建,给群众提供了更便捷的核酸检测等讯息,市民可实时查看每个点位核酸检测人流量,合理安排时间与点位,保障市民能够尽快完成核酸检测, 减少疫情期间人流大量聚集。“云直播”平台除方便市民外,还可以为防疫工作的管理和调度提供帮助,通过直播可以清楚地看到人流情况,有效防止人流扎堆,确保便捷高效地完成核酸检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