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磨坝:“星星之火”点燃“关爱温情”

时间:2021-10-29 03:36: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骞瑶)磨坝藏族乡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五看五比五促进”工作思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推进“五星”党员争创评比,打开了“以干促评、人人争‘星’”的工作新局面,以“星星之火”点燃关爱服务群众“温情”。

今年68岁了,长期和孙儿一起生活,早上成书记带着干部来看望我,帮助打扫院子,收拾屋子,把柴草也弄整齐了,大家都和亲人一样关心我的生活”磨坝村老人王明喜笑着说。

“大伯,今天特意来看您,让我们帮您收拾一下屋子吧。”“对我真是太关心啦,谢谢你们!”69岁的特困老人王明寿看到眼前的一幕,心里感到暖暖的。

“大娘,天气凉啦,这些棉衣棉被请您收下,要保重身体、注意保暖”“他们都是一群年轻人,勤快、热心,对我特别关心,像我的孩子一样。”85岁的老人黄双萃说。

在磨坝藏族乡各个村子上每天都在发生关心关爱的感人故事。

从小事做起,于细微处下功夫,在群众身边发光发热,多办一件暖心事,多赢一颗“关爱星”,以“星星之火”点燃“关爱温情”,这正是全乡党员干部关心关爱群众的真实写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