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建新路加油站学习型班组建设出实招见实效

时间:2021-10-24 22:57: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车星出 张小斌为贯彻落实公司人才强企工程,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徽县建新路加油站全力打造学习型基层班组,加强岗位业务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该站9名员工,4人持高级技能等级,3人持中级技能等级,2人持初级技能等级,为辖区内加油站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

加强日常学习,打造学习型班组。徽县建新路加油站通过公司企微平台线上推送的学习资料,积极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线上答题,并在次日的晨会中,站经理对每名员工进行提问,以此来检验学习成果。每天,通过晨会对站员进行业务技能模拟培训,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和口头表达能力;每周,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和公司营销活动宣贯,熟悉近期业务知识;每月,开展三次相关预案培训及演练,让员工当培训师及组织者,提升员工组织能力和心理素质。

注重学习实操,提升岗位职业技能。通过参加公司线上线下培训学习,摸清学习方向,班组之间互帮互助营造学习氛围。利用晚间低峰时或下班时间由业务能力强的班组长带领员工们进行实践演练,从加油、收银、设备的维护保养、便利店业务、应急预案演练及油品知识等,一项一项过关,汇总疑难请教经验丰富的站经理和同事。同时,让每一位员工进行现场演示,并对其考核打分,把岗位现场变成课堂和考场,使加油站员工标准化作业水平和岗位业务技能得到了显著提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