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桔柑镇:试点栽植芥菜 促进农民增收

时间:2021-10-09 00:41: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焦小菊)为大力发展蔬菜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近日,武都区桔柑镇陈家坝试种的40余亩芥菜苗全部移栽到大田种植。

区农技中心技术人员一边为村民免费发放菜苗,一边叮嘱种植方法及注意事项。蔬菜产业是群众增收的“短平快”产业。这次试种的芥菜是订单农业,产量高,效益好,不愁卖。下一步,武都区将加强技术指导服务,充分利用光热水资源优势,不断促进蔬菜产业提质增效,带动群众持续稳定增收,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