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西礼片区联合西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对社会站进行检查

时间:2021-10-02 00:17: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尚欣彤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冯祥 张小斌)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整治开展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优化企业营商环境,近日,陇南分公司西礼片区联合西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对全县两座社会加油站开展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检查社会加油站是否存在无证、无照经营成品油,是否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等违法违规行为;二是检查是否存在偷逃税款、虚开发票等税务违法行为;三是检查油品来源渠道,是否存在销售非达标油品,并对各品类油品进行抽检。在抽检过程中,严格遵循抽样规范,按照程序做好现场抽样、现场签字、现场封存等工作。目前两家社会加油站油品正在送检中。

下一步,西礼片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两级公司市场整治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协同相关执法部门,加大路查、巡查和专项检查工作力度,推进市场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为“百日攻坚·增量创效”营销竞赛活动打好市场环境基础,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nEO_IMG_dang202109141369989666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