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加强市场监管力度,提升食品安全质量

时间:2021-09-28 21:56: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王玉娟 管彤)为了进一步加强街道小吃店(小吃摊点)食品安全管理,提高小吃质量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健康饮食。连日来,武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街道小吃店(摊点)食品安全大整治活动。

整治活动中,检查组一行就城区食品经营单位是否持有食品经营(摊位)登记证、健康体检证、食材原料进货凭证、餐饮从业者仪容仪表是否干净整齐、取用盛放食品是否佩戴塑料手套、店内是否配备防蝇、防尘、防鼠设施、是否使用清洁能源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自为民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我们江北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拼的要求,在区市场监管局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组织精干力量对辖区内小吃摊点亮证经营、个人卫生、环境卫生、原料采购储存等方面进行巡查检查,并为小吃摊点业务统一制作了工作服,提高了小吃的安全质量,保证了广大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武都区江北街道办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祁新勇这样说。

据了解,本次整治活动得到了武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全力配合,通过整治活动小吃店(摊点)店面外观进行了美化亮化,店内干净整洁,从业人员穿戴统一,经营规范,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我们前面用的是煤后面改成天然气,我们帽子,服装、围裙、口罩都换新了,门我们装成玻璃门,环境都好了,顾客进来都非常满意,然后我们每天都把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 锅铁爱尚粥老板吕红林这样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