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全员出动|拉网过筛全力冲刺疫苗接种清零

时间:2021-09-19 00:03: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剑超)连日来,武都区姚寨镇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员出动、加班加点,推动疫苗接种清零再提速,共筑免疫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扎实部署,靠实责任。及时组织召开疫苗接种专题会议,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将接种任务划分到每一天、责任落实到每个人。

全员出动,攻坚克难。调动一切人员力量,对不宜接种人员逐村、逐户、逐人再排查、再分类、再研判,积极动员患有慢性病、基础性疾病等但不影响接种的人员进行接种。

倾情护送,全程陪护。对于因年迈、出行不便的重点群众,镇、村两级干部主动作为,专车接送,专人引导、全程陪护,切实做到了“干部勤跑腿,群众少跑路”。

下一步,姚寨镇将持续保持冲刺姿态,继续进村入户逐人动员,全面完成第一剂次疫苗接种清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