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迎双节 保平安】陇南市武都区东江镇:持续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09-18 23:32: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白雪茹 陈耀庭)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镇居民平安过节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近日,东江镇持续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主要为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东江镇工作人员在主要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严查未戴安全头盔、未系安全带、无证、货车超限超载、超员、机动车违法载人、农机车逾期未检审验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引导群众不乘坐超员车、非法营运车,并积极宣传一盔一带安全守护知识等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行车规范,引导群众安全、有序出行。

为确保让全镇居民平安过节,近期东江镇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深化推进安全生产执法,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和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要求,严肃查处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