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黄渚镇:让群众感受到获得感和幸福感

时间:2021-09-14 23:48: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通讯员郭君  镡震娅)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成县黄渚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格贯彻总要求,积极践行为民办实事,切实解决了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生活问题、利益问题,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明显提升。 

小巷道 大民生

由于入秋,雨水增多,成县东河黄渚镇吴湾村段河堤治理成了群众心中最大诉求和最高期盼。针对水毁堤段治理任务,吴湾村三渡水社党员干部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班小组,统筹部署、合理规划,投入人力、机械抢修河堤,保障村民周边群众出行安全。

为切实提升人居环境,方便群众出入,黄渚镇吴湾村还实施修建了入户小巷道硬化工程,一条条整洁的水泥路面延伸进各家院落,打造出了"水清岸美景如画、鸟飞鱼跃人欢畅"的生态宜居画卷,促进提升了人居环境。

现在,在62岁的吴湾村三渡水社村民马建峰心中,巷道的硬化他打满分“路非常好,速度快,质量很好,打到了家门口,解决了多少年来大家的一件心头病。” 人居环境的提高更少不了环境的美化工程,黄渚镇通过方方面面的具体措施,优化、方便了群众的生活环境,更解决了群众心中的难题。 

小广场 大舞台

黄渚镇社区的广场开阔整洁,以党建为主题的文化墙四周环绕,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为该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良好环境,也为群众的休闲文化生活提供了便利。 

在茨坝村,记者还看到已经硬化完成的小广场,群众积极投工投劳,正在对广场进行完善,相信不久的将来,这里定会成为又一个丰富群众生活的新场所。

 此外,黄渚镇还对主干道部分路面和公共照明设施进行了修缮。据悉,镇政府将对街道进行一系列升级改造,修建一条适宜行人散步、逛街的人行便道,这一举措必将大力提升黄渚镇整体对外形象,打造镇域新面貌,不断提升群众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镇区很多年没有大变化了,特别是路牙已经损毁的非常严重,听说这次要在街道铺设人行道,大家都高兴坏了,感谢党委政府又给大家办了一件实事好事!”街道经营户柏小全乐呵呵地说道。 

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留一份真情。黄渚镇紧盯热点难点问题,切实用真诚服务温暖人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