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召开“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

时间:2021-09-13 21:00: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宋涛 张小斌)99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党委召开“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会议由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明钟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章节内容,通报了“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进展情况,对持续推进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服务意识,针对“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的85条合理化建议及问题,加快推进责任项目的办理和落实工作。要对办实事落实情况与提出单位或部门加强沟通联系,认真做好反馈工作,确保项目清单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反馈,实实在在办到员工心坎上。对于正在办理的11条问题和持续整改的6条问题,要加强督办督导,严格按照解决办法和整改措施,尽快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起点,认真总结经验,明确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思路和实践活动的持续性工作目标。全体员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提质增效的动力,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nEO_IMG_dang20210809111722222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