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为民办实事】成县开展 “三留一困”关爱服务行动

时间:2021-09-12 02:17: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通讯员 刘建军)金风送爽,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成县妇联联合成县中医院、志愿者联合会在索池镇大川村举行“三留一困”关爱活动,为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特困群众送去温暖,献出最真诚的祝福!

“本次关爱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窗口,是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务实举措,是提升乡村治理能力的有效切口,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桥梁纽带。通过关爱活动,要让社会由冷漠变温暖,让群众从悲观失望到希望满怀、再到脱贫攻坚“物质上的满足”、最后实现乡村振兴,更加关注群众生活质量和精神面貌,让更多的群众有幸福感,获得感”。成县妇联主席白亚娟说在启动仪式上说。

启动仪式后,志愿服务队成员为“三留一困”人员送去了慰问品,为周边群众开展了义诊、理发、整理内务、打扫室内卫生等服务。

“留守老人、妇女、儿童、特困群众问题是当今社会存在的一个焦点问题,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关爱他们是全社会的共同愿望,也是我们的职责。'三留一困'关爱行动犹如一股和煦的春风温暖着他们的心,给他们注入了生机和活力,也使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成县索池镇党委书记杨寅这样说。

近年来,成县依托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以传播党的声音、凝聚基层民心、培育时代新人、倡导文明新风、传承优秀文化为主要目标,以服务基层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以开展各类志愿服务为主要方式,广泛开展多形式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了基层贫困村群众、孤寡老人、留守妇女及儿童的幸福感、满足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