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江南街道:持续开展乱修乱修集中巡查整治工作

时间:2021-09-10 13:08: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焦小菊)为坚决遏制乱修乱建行为,促进武都区江南街道经济社会持续和谐健康发展,江南街道利用双休日,对全街道违法建筑高发、易发区进行逐一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对有可能抢建的潜在建房户进行摸底排查,有针对性地巡查监控,对顶风抢建的违法建设,坚决予以拆除,现场制止3起乱修乱建,拆除1处违法占道。

图片4.jpg

下一步,武都区江南街道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对各类违法用地行为、乱修乱建行为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持续落实巡查制度,做到巡查到位、报告及时、制止得力、拆除果断,将违法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遏制乱修乱建行为蔓延,严守耕地保护红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