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学党史 办实事丨武都:把实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

时间:2021-09-08 11:21: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 通讯员 田倩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汉林镇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立足实际,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落实,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连日来,汉林镇全力解决“村里路灯不亮、“地质灾害隐患点”难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调节矛盾纠纷、新修花椒产业路、检修饮水管道、清洗蓄水池、修建垃圾池、清理村内死角垃圾、申报项目改造电网等为民办实事内容,切实把群众的揪心事记在心里,落实在具体行动上。

原来我们作务花椒,走的都是田间小道,全靠人背马驮,党委政府给我们通了四公里产业路现在可以把车开到地里,特别方便,感谢党委政府给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汉林镇下李村村民许根成说道。

从下李村打通4公里产业路;唐坪村、汉坪村安装60盏路灯;杜家山村清除地质灾害隐患点;到三家地村安装40余米公路防护栏……事实证明,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征程上,办好群众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就能汇聚起强大力量,推动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急难愁盼”问题办得好不好、是否办到了群众心坎上,群众最有发言权。“这一路段路灯坏后,晚上出行非常不方便,尤其是像我们这些老年人。现在不一样了,所有的路灯都能正常工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三家地村群众李乔拜说道。

汉林镇镇长司苏芳介绍,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汉林镇积极深入群众调研征集问题,根据平时工作掌握,结合“群众说事日”收集到的问题,梳理了一批迫切需要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进党员干部下沉村社一线,深入群众开展调研、座谈,围绕群众‘急难愁盼’列出31‘实事清单’坚持问题导向,将能够立即办理实事绝不拖延,不能立即办理实事则列入计划、分阶段推进。汉林镇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