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两水:“五个精准”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8-28 17:31: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 周 姝)为了全力冲刺疫苗接种工作,武都区两水镇从“精准部署、精准动员、精准发力、精准服务、精准督察”出发,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建立镇村两级干部包村联户的工作机制,把接种工作压实到每个党员干部身上,以“啃硬骨头、打硬仗”的精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为了广泛动员群众应接尽接,各村利用村级广播、微信群、广播、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等方式全面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营造疫苗接种良好舆论氛围。同时,镇村两级干部积极上门入户、深入田间地头讲解疫苗接种相关流程及群众普遍关心的疫苗接种禁忌,宣传疫苗接种有效性、安全性,引导群众理性看待疫苗接种,最大限度打消顾虑。

在疫苗接种过程中,武都区两水镇采取“上门服务、预先诊查”和“点对点”车接车送的服务方式,为群众提供贴心的疫苗注射、健康检查服务,让群众在疫苗接种中感受到民生服务的“温度”。为腿脚不便利的老人开通了一条无障碍“绿色通道”,避免他们排队等候,并有专人陪同护送,全程陪伴接种,确保服务“不掉线”。

两水镇还推进“日日通报、日日评比、日日汇报、日日监督、日日整改”工作机制,强化执纪问责,全力筑牢全镇“免疫屏障”。建立疫苗接种工作进度每日排名通报制度,对排名靠后村进行约谈,对于连续三次排名靠后的严肃追责问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