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转作风办实事深入一线

时间:2021-08-04 00:58: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叶杰 张小斌)近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业务运作部工作人员深入武都东江、滨河南路加油站,帮扶基层员工开展地划线修补工作。

机关员工们顶着炎炎烈日,使用划线机和油漆,在不影响加油站正常运营的情况下,采取一站“一天一半,两天完成”工作方案,修补加油站缺失或磨损的地划线,让加油站员工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现场高峰消减治理工作中。帮扶过程中,机关员工们衣服、手上染上了白漆,汗水浸湿了衣服,但每个人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工作的劲头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加油站员工,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机关员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为基层员工办实事、解难题的主动作为。

帮扶基层开展地划线修补工作,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公司压茬推进“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精神,进一步融洽、密切了机关与基层员工之间的情感,凝聚了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形成了全员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的强化合力。

nEO_IMG_dang2021072711111112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