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小车位解决停车难 办实事服务大民生

时间:2021-07-02 23:28: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通讯员闫锦煜“以前县城临时停车位少,车位难找,现在有了这临时停车场,停车方便乱停乱放现象再也没有了近日,随着城区机动车临时停车场东街停车场广香西路临时停车位建成投用,不仅周边住户有了更多的免费停车位,前来两当旅游的游客再也不用为找车位而犯愁,群众们纷纷称赞这一便民举措真贴心。

近年来,随着广大市民及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小轿车数量与日俱增,给城区停车带来了巨大压力。因为停车位的缺乏,导致乱停乱放现象经常发生,不仅影响群众出行、夜间车辆管理缺失,还影响整个城市的对外影响力,是今年以来群众反映最多的问题。

为缓解城区停车压力,充分挖掘合理利用现有社会公共资源,有效缓解停车供需矛盾,最大限度为市民提供便捷的公共停车服务,两当县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从群众关心的身边事着手,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采取实际举措,因地制宜推进公共停车设施规划建设,科学设置车位。

今年以来,两当县以城市双修为抓手,着力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共建成267个停车位,现已全部投入使用。切实缓解城区停车压力,同时进一步规范了道路停车秩序,改善道路环境状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两当县将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以缓解城区停车压力、提高车位利用率为出发点,继续摸排主次干道周边停车需求大的路段,“见缝插针”增划50个停车泊位,让市民体验到更高效、更便捷的出行停车服务,早日享受到惠民工程带来的实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