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磨坝乡:党史学习深人心 群众干事有热情

时间:2021-06-03 17:17: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骞瑶、曹海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乡党政主要领导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在两当兵变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烈士,学习革命先烈事迹和精神。

nEO_IMG_图片11.jpg

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先辈们当年播撒火种、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竹园子村支部书记赵元福在参观学习后表示:“今天重温革命先烈的奋斗史,让我们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为用好党史这本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党建办主任何松柏表示,“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营造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我乡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中,通过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到各村开展交叉宣讲,引领党员群众掀起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的新热潮。”

在竹园子村村口,简单的分工完毕后,党员群众一起挥动锄头、铁铲等工具,铲除杂草,清理边沟垃圾、枯枝落叶。“我是一名党员,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既能为群众做点事,又能带动他们共同爱护环境。”竹园子村党员杨文艺说。

乡党委书记张玉珊说:“乘党史学习教育东风,汲取智慧力量,我将带领党员干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团结引领群众,汇聚起强大力量,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的基础上向着乡村振兴的目标继续前进,以奋进的风貌、扎实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