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角弓镇:多举措推进基础武装“三项基础”建设

时间:2021-05-13 20:01: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 白勇冰)为全面提高基层武装工作质量,加强武装阵地建设步伐,武都区角弓镇武装部在武都区人武部的指导下,严格对照《基层武装部、民兵营()部战备设施建设考评标准》,加大经费投入,按照基层武装部“三项基础”建设要求,打造提升了武装部长办公室、器械库、民兵营部和青年民兵之家。

武都区角弓镇结合自身实际,针对应急战备物资需要建成设施完备的军需用品储藏库,主要包括:抗洪抢险、抗震救灾、防恐、野外拉练等方面的军需品,真正做到了在应急突发事件发生时,能够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同时,购置了各类办公设施,内设资料室,用于存放退伍军人档案及各类资料;购置了日常办公设施,各类图标资料完备并已上墙,内设值班室,用于人员战备执勤,室内资料管理规定,各项活动制度、管理制度及民兵活动剪影均已上墙,为全面落实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