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依托“六进发卡”积极推进助农惠农

时间:2021-05-13 19:58: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近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积极参与康县商务局主办的汽车销售惠农服务活动,以“六进发卡”行动为载体,联合政府将企业各项助农惠农优惠活动进行大力宣传推广,将助农惠农、为民服务真正落到实处。

dang20210513111111111111.jpg

该公司成康销售片区精心组织策划,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员工们在活动现场向广大农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讲解油品安全使用常识、加油卡会员积分、充值礼赠、助农惠农优惠政策、保障供应、免费送油等各类优质服务及惠民信息,并现场办理加油卡,建立微信客户群,进一步深入了解客户诉求,为广大农户及市民提供全心全意全过程服务。

此次活动得到了主办方康县商务局的高度肯定。片区经理符小彩表示,为民服务、助农惠农是我们作为石油销售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服务地方经济和民生工程,践行“我为祖国献石油”的价值追求,为经济强国、服务民生积极贡献石油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