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暨武都区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举行

时间:2021-05-13 01:28: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赵振)5月11日,陇南市暨武都区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在兰天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梁英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文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牛军平,市民宗委副主任丁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武生,政府副区长华丽,区政协副主席戴武平出席活动。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民族宗教界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有关乡镇、街道和社区以及各族各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nEO_IMG_图片1.jpg

梁英在致辞中说,陇南是一个多民族散杂居地区,多年来,经过市区联动、持续用力,成功打造了一批精彩纷呈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民族乡村建设步伐不断加快,群众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各族人民平等相待、和睦相处,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族团结、政通人和、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她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共建陇东南民族团结进步巩固区为载体,把宣传月活动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度统一起来,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开展。要不断拓宽活动形式,注重活动效果,努力引导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进一步增强“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让各族群众真正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疑聚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强大合力。

nEO_IMG_图片2.jpg

牛军平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省、市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民族团结进步各项主题活动,为不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nEO_IMG_图片3.jpg

据了解,今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的主题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中,市、区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了民族政策宣传资料,与会领导现场参观指导了宣传活动并与各族群众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汇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