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订单辣椒栽植工作全面开展

时间:2021-05-06 17:29: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黄骊珠)犁地、起垄、敷膜、插苗、…近日,武都区各乡镇的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村民忙碌的身影,辣椒种植工作全面展开。一株株刚入土的辣椒新苗在微风下轻轻摇曳,一行行条块分明的薄膜在田间蔚为壮观,勾勒出一幅美丽的春耕生产画卷。

nEO_IMG_图片24.jpg

为了切实做好今年的订单辣椒种植工作,武都区将严格按照《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订单辣椒栽植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订单辣椒定植工作区农业技术人员及各有关乡镇农技人员将全程参与指导种植户按技术标准栽植,避免种苗密植及一穴多株问题发生。技术人员做好栽植管理各个环节,包括种苗发放、栽植、田间管理及收购。持续做好技术培训和技术指导,为辣椒全面丰收奠定坚实基础。各包乡单位、订单企业、乡镇、种植户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按计划圆满完成栽植任务,为订单辣椒增产、农民增收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