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党员干部齐上阵 同心助力“橄榄梦”

时间:2021-04-16 03:22: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孟明春 王辉春耕生产正当时。武都区洛塘镇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深入田间地头,把学习党史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助力乡村振兴。

nEO_IMG_图片2.jpg
    洛塘镇党委、政府在武都区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陇南市油橄榄产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身心地投入到油橄榄产业发展行动当中。

洛塘镇党委政府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把学习党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把帮助农户栽植油橄榄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活动。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第一批110024000株油橄榄补植、新植工作。

nEO_IMG_图片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