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动真碰硬—马街镇专项整治市场乱象

时间:2021-04-16 03:21: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孟明春 王晶)为进一步提升镇容镇貌水平,武都区马街镇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成立综合执法队,全面开展市场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和维护工作。

整治中,要求临街商铺必须在店内经营,并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流动摊贩在市场内从事经营活动,杜绝在公路两旁乱摆乱放。综合执法队逐户走访宣传,积极动员沿街商铺将店外商品主动搬迁至店内,同时对临街简易棚、乱搭乱堆现象进行拆除清理,对不听劝阻的摊点进行强制搬离,引导市场规范有序经营。

nEO_IMG_图片1.jpg

通过整治行动,马街镇马路市场脏、乱、差等现象得到极大改善,镇容镇貌焕然一新,市场规范、整洁、有序。下一步,马街镇将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推进市场环境整治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