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红色宣讲“六进”系列活动——走进鱼龙镇

时间:2021-04-07 23:01: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为推动红色宣讲活动持续向前,近日,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流动纪念馆”巡展活动走进武都区鱼龙镇。

活动现场由讲解员为来往群众一一讲解“流动展馆”内容,大家或聚精会神地倾听,或驻足观看展板内容,时不时与讲解员交流互动。

图片3.jpg

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党史宣讲“六进”活动和“流动纪念馆”的深入开展,赢得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将持续深入推进红色宣讲系列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武都的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家国情怀。同时,也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均等的公共文化服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