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市场监管所对食品药品进行大排查

时间:2021-04-07 22:26: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李剑超 李月琪)为保障隆兴镇广大群众食品药品安全,连日来,隆兴镇市场监管所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食品药品安全与群众生活健康息息相关,隆兴镇党委、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市场监管所不定期对辖区内的食品药品进行大排查、大摸底。按照“隆兴镇卫生室、门市部安全检查启动会”上的安排部署,市场监管所迅速行动,对全镇范围内,19个村级卫生室、药店、餐饮店、门市部等进行全覆盖、多方位的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其经营资质、执业资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标签标识、有无过期食品药品、设备设施维护和餐具清洗消毒、销售、处方药、中药饮片等情况。共查处过期药品10余种,“五毛食品”540多袋,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下一步,隆兴镇市场监管所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和监测力度,对发现问题进行跟踪督改,严厉打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的行为,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饮食用药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