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种植油橄榄为民致富添途径

时间:2021-03-28 01:40: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区(通讯员 符饶)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枫相大地再现一片春耕繁忙景象。当前,正是油橄榄的最佳栽植期。近日来,枫相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会同村社干部及群众在高速路、省道沿线,东沟、麻地湾、草坪等村一同进行油橄榄栽植。

枫相乡党委、政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陇南市油橄榄产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动员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身心地投入到油橄榄产业发展行动当中。全乡群众栽植油橄榄的积极性空前高涨。村庄周边、道路两侧、荒坡空地上,整地挖坑、架水修路、运苗栽植......一派紧张有序的繁忙景象。

枫相乡在全面贯彻落实好《陇南市油橄榄产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的同时,要号召群众在完成任务之外还要大量种植油橄榄,油橄榄产业在陇南市的成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枫相气候湿润,更加适合油橄榄生长,我们要依托政策,抓住机遇,因地制宜,让土地充分发挥它的最大价值,要让油橄榄产业在枫相蓬勃发展为乡村振兴助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