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池坝乡扎实有序推进“8.12”暴洪灾害损毁农田修复工作

时间:2021-03-06 02:14: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龙腾江)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池坝乡8.12”暴洪灾害损毁农田修复现场,阵阵机器的轰鸣声响起,农民群众你一锨我一锹正在忙碌着,灾后农田修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nEO_IMG_图片3.jpg

 入春以来,池坝乡党委政府抢抓有利气候时机,根据各村实际情况,统筹谋划、合理布局,精心组织挖机、铲车等工程机械和人工协作同步作战,全面开展修复工作,在全乡范围内掀起了损毁农田修复新高潮。

自修复工作启动以来,池坝乡按照全区灾毁农田修复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农田修复相关事宜,成立了8.12”暴洪灾害损毁农田修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符合本乡实际的受损农田修复实施方案,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党政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多次深入各村排摸农田受损情况,全乡通过召开党员群众大会、入户讲解、利用千村千群等方式,大力宣传损毁农田修复的各项政策,发动广大群众投工投劳,主动参与损毁农田修复工作中来,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在修复过程中,全乡按照“先急后缓、先易后难”的原则和快速见效益、集中连片、整村整体推进的步骤,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损毁农田修复工作中去。

目前,全乡损毁农田修复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