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志愿服务奉献真情 拳拳爱心守护健康——两当县仁爱中医院开展关爱环卫园林工人免费体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3 17:16: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通讯员闫锦煜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凝聚民心、集中民智、发挥民力的积极作用,大力弘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32日至3日,两当仁爱中医院志愿服务队开展为环卫、园林工人免费体检志愿服务活动,137名长期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城市美容师”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暖暖爱心。

体检现场,正在排队的环卫工人左心兰说:“平时总在户外工作,年纪大了,有点儿担心自己的身体,但花钱去体检还有点舍不得,这次免费体检的机会,是为我们全体环卫工人办了件大实事。”

王春锁是一名老园林工了,他满脸欢喜地说:“我今年已经63了,这次免费体检是单位、社会对我们的关爱,真的很暖心。”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位体检的环卫、园林工人体检结束后,仁爱中医院的医生还为他们送上早早准备的“健康礼包”,里面有艾条、药酒、健康手册等。医疗工作者也会为工人们建立健康档案,对查出疾病的工人给予治疗指导建议,并做好复查和随访工作。

“我们县上环卫、园林工人年纪都大了,腰腿都不太好,我们特意为他们准备了这些。”院长马彦平说道:“由于工作的特殊性,环卫、园林工人一年四季都与垃圾、烟尘打交道,体检对于他们来说很有必要。我们本着医者仁心的初衷,开展此次免费体检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回馈百姓,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两当仁爱中医院志愿服务队,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依托志愿服务队伍力量,推进志愿服务各项活动有效开展,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让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服务群众、传递文明、奉献爱心的有力抓手,真正服务于群众,让群众满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