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各级各部门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2-25 15:40: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李俊兴)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武都区蒲池乡党委书记谢文原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坪垭藏族乡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受到大会表彰。

武都区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职工分别在所在单位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千年梦想,圆在今朝。观看了大会直播后,武都区各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纷纷表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决定性胜利。脱贫摘帽不是终点,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标先进,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学习,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分秒必争、全力冲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脚踏实地加油干,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今天上午,我们集中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重点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倍受鼓舞。作为最基层的扶贫干部,我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我们将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科学谋划防返贫的动态监测机制和帮扶工作机制,扎实有效推进乡村振兴的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早日实现总书记提出的“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奋斗目标。”武都区扶贫办主任杨进宝说到。

汉王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耿阳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全程参与了这一伟大事业,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下一步,我们将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继续扎根基层一线,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凝聚在一起,发扬“三牛”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乡村振兴苦干、实干、攻坚克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