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洛塘镇:全域大扫除 欢度洁净年

时间:2021-02-18 19:33: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 王辉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爱国卫生工作,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舒适、干净、祥和的节日环境,有效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春节期间,武都区洛塘镇积极组织人员对村环境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全镇以一个干净、靓丽的姿态喜迎新的一年。

针对春节期间清扫保洁任务重,垃圾产生量多等特点,武都区洛塘镇积极组织村“两委”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公益性岗位人员对道路沿线、村庄周边以及所有公共场所各类积存垃圾进行全面清扫,并发动广大群众人人动手、家家行动,彻底清理庭内院外积存垃圾,确保群众过个干净祥和的春节。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镇域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提升,面貌焕然一新。接下来,武都区洛塘镇将不断创新文明实践方式,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广泛宣传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形成全民参与的局面,共同建设高颜值的魅力洛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