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农村合作银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3 17:24: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 边冯军)临近岁末,武都农合银行心系帮扶村群众。2月2日,武都农合银行党委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到鱼龙镇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两个村的406户群众送来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春联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03145148.jpg

慰问人员一行先后深入红崖湾村、麻家湾村,每到一户群众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家庭人口、身体状况、特色产业种植、家庭收入构成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时刻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近年来,武都农合银行时刻情系教育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主动作为,2018年为鱼龙中心小学捐助了价值十多万元的教学设备和体育器材,极大地提高了教学硬件水平,并为田山里村两名贫困大学生田小鹏、田鹏飞分别捐助了5000元的助学金,帮助他们完成学业。2019年为刚考上大学的坪套里村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蒲旭飞、杨强娟分别捐助了5000元的助学金,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同时为麻家湾村、红崖湾村两个村的406户群众购置了保温烧水壶,2020年筹措资金9万元,为红崖湾村购置安装路灯70盏,结束了该村没有路灯照明的历史,方便了村民夜间出行和串门。多年来,武都农合银行想方设法、倾尽所能,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得到了红崖湾村、麻家湾村两个村全体村民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