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疫情防控不松懈 监督检查不停歇

时间:2021-02-03 17:23: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 张琳)近期,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城关镇党委迅速响应上级安排部署,早开会,早部署,早行动,制定出台关于2021年当前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镇纪委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对疫情防控工作全程参与、靠前监督,成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明察暗访工作组,对全镇17个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检查发现,各社区能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数党员干部自愿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镇纪委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及时反馈并督促立行立改,推动各疫情防控检疫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检查组要求,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制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影响疫情防控大局问题,坚决严查快办;对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经发现,一律严格查办。

镇纪委将始终坚守职责定位,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通过规范精准履行监督职责,事无巨细搞监督,认真负责常督促,为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