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全市第一!陇南电商平台武都端去年交易额3165万元!

时间:2021-02-03 10:18: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黄骊珠)陇南电商平台武都端在2020年共实现交易额3165万元!完成年度销售任务的211%,年度销售额总排名全市第一。 电子商务是陇南的一张名片,通过电商平台把武都的优质农特产品卖到了全国各地,不仅提高了武都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改变了传统的销售理念和方式,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在脱贫攻坚带动群众增收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自去年7月25日陇南电商平台武都端上线以来,武都区电商中心积极将当地农特产品入驻平台,全力推动市场运营、产销信息对接、供货价格商定、物流配送体系搭建等端口运营建设。在花椒节、油橄榄节、双十一、双十二等重大节会和电商促销活动中,以“平台本地推广+网红直播”的宣传方式,利用青岛啤酒节、重庆火锅节等省内外地区活动,开展对外推广陇南电商平台。

全市消费月活动期间,武都区组织50吨洋芋通过1元10斤的低价做引流,吸引消费者注册、关注、下单购买。在兰天广场、火车站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多次开展平台推广促销活动,平台开展打折、满减、半价促销、买一赠一、关注有礼等活动,吸引群众线上下单,培养消费者在陇南电商平台武都端消费的习惯,促进消费。

目前共上架橄榄油、花椒、中药材、食用菌、米面粮油、果蔬干杂、蜂蜜茶酒、苹果核桃、肉蛋小吃等10大类,共400余款优质农产品,注册会员33036人,实现交易29590单,陇南电商平台武都端销售持续取得佳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