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把立功喜报送到军人家属“心里面”

时间:2021-02-01 10:26: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29日,县人武部联合县退伍军人事务局举行了2020年立功受奖人员送喜报活动,为营造让“光荣之家”真正光荣起来,让适龄青年看到“当兵真光荣,立功真光彩”的浓厚氛围,让军人的家庭感受到军属的荣光。人武部政委亲自给每个军人家属送上立功喜报,会上,政委代表县委、县政府表达了对在2020年度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的热烈祝贺,并向长期以来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军人家属致以崇高敬意。

现役军人家长蔡毅的母亲作为立功受奖家属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近期,县人武部将积极对接县融媒体中心做好立功受奖人员在本县的媒体上发布,为营造浓浓的征兵氛围打下基础。

军地联合为在部队立功受奖人员家庭送喜报,不仅能有效激发部队官兵军营建功立业的宏伟志向,也能影响带动社会上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到部队去,参加国防事业,支持国防建设。通过这种带有仪式感的活动,真正把军人的立功喜报送到军属的“心里面”。

供稿:马聪、郭洋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