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公安:加强年末武装巡逻 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安稳

时间:2021-01-29 10:22: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文娟 张韩东)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武都城区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有效震慑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提高社会面治安管控能力,让人民群众能够平安祥和欢度春节。武都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按照公安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与武警中队携手公安局新型智能巡逻机器“都督一号”开展武装联勤巡逻,进一步提高街面的见警率、管事率,为全力做好春节前的社会面防控工作打牢基础。

在这期间,特巡警大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明确重点,科学部署巡逻警力,以常态化武装巡逻,严格落实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快速处置突发事件的工作要求。在工作中,优化警力配置,采取步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网格化、叠加巡逻,每日不定时对辖区内的党政机关、学校、医院、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巡逻,并由我新型智能巡逻机器“都督一号”在巡逻防控过程中做好有关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宣传。

通过武装巡逻,强化了对辖区社会面的巡逻防控,切实提高了见警率、管事率、查控力,及时有效预防了各类案(事)件的发生,进一步巩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同时,也加强了疫情防控宣传,增强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提高了群众幸福感,保障了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