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时间:2021-01-06 14:25: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黄骊珠)自20201228日首针新冠病毒疫苗在区第一人民医院完成接种以来,我区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图片10.jpg

15日上午,记者在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区看到,接种人员到达候诊区后工作人员为接种人员发放号码牌并讲解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随后,医护人员对接种人个人信息进行确认告知疫苗接种的相关事项,确认无误后,接种人签字并前往接种区进行接种。接种完成后在观察区等候半小时,确认无异常后便可离开。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据了解,为做好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武都区卫健部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配套技术方案,规范疫苗冷链储存及出入库管理,加强对接种点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和应急保障,确保接种工作平稳有序。  

“武都区新冠肺炎疫苗的重点人群接种接诊门诊设在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第一批疫苗接种了733人,第二批疫苗今天开始接种。疫苗整个过程是冷链运转的,严格的按照疫苗储用的要求进行操作。现阶段疫苗接种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先保证重点人群的接种,第二个阶段随着疫苗的产量上升以后,将来能够实现群众的应接尽接。”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孟孔彦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