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因地制宜 分类施策 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提升

时间:2020-12-24 20:49: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 (通讯员 张瑾宁)乡村振兴,生态宜居是关键。近年以来,武都区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整合资源,强化举措,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治理,努力打造“整洁美丽、和谐宜居”新农村,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nEO_IMG_图片1.jpg

今年以来,武都区采取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共同提升的方法,找准发力点,坚持“拆、整”并举,“清、建”结合,“管、治”兼施,打好攻坚战,用好组合拳,利用拆除危旧房、残垣断壁后产生的废旧椽木、石块瓦砾等材料,通过复垦种植、植绿护绿、庭院美化等措施,精细打造小花园、小菜园、小景观、小广场,全面改善村容村貌,加快发展庭院经济,重点抓好村组道路、公共环境、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 在方便群众生产生活的同时,提升村庄整体形象,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nEO_IMG_图片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