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三河镇:开展产业技术培训,助力产业发展

时间:2020-11-26 09:33: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文娟 尹春燕)为有效解决种植户种植疑难,使种植户掌握科学的种植方法,做到科学管理,达到高产高效,从而带动更多的农户参与到油橄榄种植产业中去,陇南市武都区科技局、油橄榄办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武都区三河镇汉坪村开展以油橄榄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为主的冬季综合管护。

nEO_IMG_图片2.jpg 

在培训会现场,共有50余农户参加培训,种植户就种植中遇到的疑难逐一咨询、提问。技术人员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就油橄榄种植密度、品种选择、肥水管理、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对参培人员进行了系统讲解。技术人员用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讲解,语言通俗易懂,参与农户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培训结束后,发放了综合管护手册200余本、有机肥2.5吨、生石灰3000斤。

通过此次技术培训,广大群众增强了对科普知识的了解,使油橄榄种植户掌握了科学种植的最新技术,为他们致富增收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