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柏林镇:增减挂钩盘活闲置土地 拆治结合彰显脱贫成效

时间:2020-11-02 09:11: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 李毅)近年来,陇南市武都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危旧房屋、残垣断壁、闲置房屋及“空心房”拆除工作,有效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为打赢脱贫收官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了基础。柏林镇为加快“十三五”易地搬迁村杨地湾村拆旧复垦进度,全面完成2020年土地增减挂钩任务,在前期广泛发动群众自主拆除的基础上,迅速组建成立拆旧复垦联合工作组,由16名镇村干部组成,出动挖机2辆,按照一户一宅、建新拆旧的总体要求,对杨地湾村残存旧房进行全面拆除。

图片1.jpg 

连日来,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亲临现场协调指挥,多次入户宣传易地搬迁政策,反复做群众思想工作,疏导群众情绪。工作组成员按照任务分工,克服高寒气候影响,坚守岗位,做好机械、人员现场调度,抓好拆房进度,确保施工安全,妥善解决拆房过程中群众面临的困难问题。

图片2.jpg 

在拆旧的同时,积极谋划生产用房建设工作,做到拆旧和生产用房搭建同部署、齐推进。截至目前,已集中拆除杨地湾村原址旧房1590间,复垦土地2350平方米,拆旧复垦工作正在快速、高效、有序推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