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宕昌县

时间:2020-10-14 00:57: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为全面助力脱贫攻坚贡献文艺力量。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心连心慰问演出走进宕昌县,在南河镇文化广场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艺术家们精心准备了艺术形式丰富、风格昂扬欢乐的文艺节目,用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为劳动者送上祝福和慰问。歌曲《骄傲》《父母在家就在》《红星照我去战斗》《东方红》《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妈妈》舞蹈《醉意生声》情景剧《月影听竹》,及魔术《欢天喜地》等一个个文艺节目,将乡风文明、脱贫攻坚等内容融入其中并紧密结合。文艺工作者用精湛的唱功、深情的演绎感染着现场观众朋友,乡亲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艺术家们和观众的互动,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大家跟着音乐挥动手中的红旗,活动现场汇聚成了欢乐的海洋。演出在独唱《我爱你妈妈》中落下帷幕。

欢庆中秋佳节,喜迎盛世国庆。此次“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宕昌县,不仅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氛围,更是对我县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的加油鼓劲,必将提振全县上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张煜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