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激发党组织活力

时间:2020-09-15 20:38: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通讯员 张云霞为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近期,左家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重点,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取向,以服务保障巩固精准脱贫为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农村基层党建活力。

以讲党课的形式,推动党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党员教育实际,紧扣理论武装中心任务,各支部通过“党课讲堂”、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送学上门、微信学等主题党日活动,推动支部上党课、党员受教育为常态化,受到良好的教育效果。

提高党员群众的参与感和满意感。利用每月10日“民事直说”会,开展“党群互动”活动。将党建示范点建设、巩固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防灾减灾、环境治理、政策宣传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听取党员群众心声、凝心聚力,广泛收集民意,解决群众最关注、最紧迫的实际问题,切实提高了群众生活的改变,同时,也强化了群众主人翁意识,增强了党群亲密关系,便于村级工作合理开展。

开展集体活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主题党日”集体活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的迈向新台阶。通过开展乡村道路维护、环境卫生整治、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等志愿活动,切实增强村民爱村护村的集体观念,树立邻里和睦、互帮共进的时代新风。

开展政策宣讲,提高群众知晓率。通过会议、宣传标语、上门入户等宣传方式,用群众听得懂的方言宣讲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树立新风正气的典型人物事例,让群众听得到、听得懂、受教育,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