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爱心企业深入马营镇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时间:2020-09-15 20:33: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91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辛晓宏,市工商联主席魏继娥携手爱心企业深入武都区马营镇陈塄坎村看望慰问8.17”暴洪受灾群众,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

“大灾显大爱,患难见真情”。在陈塄坎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爱心捐赠活动。捐赠活动上,辛晓宏向陈塄坎村交接了三元公司为20户受灾群众捐赠的物资。

nEO_IMG_图片1.jpg

陈塄坎村支部书记说道:“感谢市工商联和爱心企业伸出援助之手,传递温暖和关怀,这让陈塄坎村村群众鼓起了生活的勇气和重建家园的信心”。

慰问组一行走进陈塄坎受灾户家中,详细查看了解房屋受损情况,并强调,马营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扎实工作,对灾情再次进行详细排查和统计,及时上报灾情,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要妥善安排好、解决好受灾群众,做好次生灾害防范工作,要结合实际、统筹考虑、切实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三元建设集团、德昌建筑公司拳拳爱心,展现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百企帮百村”的意义。

通讯员:赵春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