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党群共建聚能量 勠力同心强党建—徽县麻沿河镇“党群活动日”有序开展

时间:2020-09-15 20:05: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日,徽县麻沿河镇首个党群活动日在各支部集中开展,按照市、县委组织部工作要求,镇党委扎实安排部署,坚持以密切党群关系为目的,以支部引领,群众参与,集中活动为原则,通过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培养党员群众参与村级事务的积极性,激发群众主体意识,不断密切党群关系,切实增强农村基层党建活力。

为确保活动有力有序开展,对落实党群活动日制度作了详细安排,结合实际,将每月12日确定为徽县麻沿河党群活动日,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防汛减灾与灾后恢复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紧要的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同时,要求各村党支部广泛征求民意,结合实际确定主题、提前预告,认真做好活动开展、事项办理、结果公示等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搭建党群连心桥。

已是金秋九月,硕果丰收的季节,因降雨天气,造成徽县胡广村半夏采挖困难,机关党支部得知消息后,积极组织镇机关支部党员结合当日开展的党群活动日活动,开展帮扶秋收活动。

此次党群活动日的开展,充分调动了村民参与集体事务的积极性,使广大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力量,在为群众及时解决问题的同时,为党员、群众搭建一个心与心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激发了群众的内生动力,有效提升了村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目前,徽县麻沿河党群活动日取得了良好成效,并将形成常态化机制持续推进。通讯员:王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