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临泽县“肿瘤随访登记项目”启动

时间:2020-08-31 23:40: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826日下午,临泽县肿瘤随访登记项目启动及技术培训会议在县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镇各卫生健康单位分管领导及肿瘤登记工作负责人约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上,县卫健局分管副局长安排全县各卫生健康单位准确掌握我县癌症的发病和死亡情况,通过建立肿瘤登记报告系统按时上报数据,为全国肿瘤预防与控制工作提供可靠数据。并就临泽县开展肿瘤随访登记项目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项目组织管理,将我县的肿瘤随访登记报告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指定具体报告责任人,保证登记报告工作落到实处;各医疗机构加强对医院内医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和指导;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要以多种途经收集肿瘤病例的信息;加强培训和督导,提高工作质量。随后,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就《临泽县肿瘤随访登记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对“中国肿瘤登记平台”的操作流程等进行培训,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培训,明确了县、镇各级卫生健康单位工作职责,为我县肿瘤随访登记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临泽县疾控中心宋小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